cherry和北风 🍃

小号,三流写手,多随笔,lof是现实的避风港

【强盛】嫉妒

01

我承认,高家能傍上陈书婷,是高家的福分。

美丽,至少可以说风韵犹存,

还能帮哥哥在建工集团谋一个总经理的职位,

我看得出来,哥哥是真心喜欢她。

从那时候她用领带拴着哥哥打,我就知道她会是我的大嫂。

可当脑海中的想法印成喜帖上的毛笔字

我心里还是忍不住的郁闷起来。

郁闷,或者说嫉妒。


我在白金翰宿醉了几天,先是凌晨两三点回,

后来干脆不回了,眼不见为净。

撞见些不该见的,真叫人头疼。


先是小虎来找我,把我从女人堆里剥出来,我摇晃着又坐回去

男人花天酒地嘛,太正常,

我晃了晃杯子,酒又没了一瓶。

但挺奇怪的,到小高总这儿,

只陪酒不陪睡,给的却是卖身的钱。

女人们鱼贯而入,又鱼贯而出。


02

宋经理把财务报表送到小虎办公室的时候甚至有点窃喜,

仿若洞悉了不得了的秘密似的,一溜烟儿小跑到桌前,

欲盖弥彰的说,

“这个月小高总在白金翰花了15万。”

“小高总长大了。”


小虎总觉得不对劲,但他说不出来,老老实实去告诉高启强。

高启强很久没过问白金翰的业务了,不是在家陪陈书婷就是在建工集团。

弟弟夜不归宿也有段日子,他有心过问却总也撞不到人。


财务报表递上来他也吃了一惊,进而立刻怒火中烧。

叫了这么多女孩喝了这么多酒!小盛到底是怎么了!

这么多天夜不归宿,叫我这个哥哥担心!

皮带一抽,穿上衣服就去抓人。


白金翰的灯光夜夜都一样,刺的人睁不开眼,

音乐震得耳朵疼,连带着脑子也不清醒。

算了,我也没想清醒。

恍惚间我听到哥叫我,只潜意识去应

却没想到结结实实挨了一巴掌。

“高启盛!你在干什么!”

是哥哥。

评论(67)

热度(614)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